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54 回復:1 發表於 2015-12-30 15:06:55
累計簽到︰1488 天
連續簽到︰10 天
發表於 2015-12-30 15:06: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相信大家都玩過夜遊 [複製鏈接]

相信大家都玩過夜遊個人認為 最恐怖的事情不是你看到 聽到
6 v! B# r# j$ P/ D而是 ..
; `% ~) [" K9 R9 ]相處過後才知道 ?
- v6 x( M2 M% i( N" W2 y
; H+ S, v, r1 m) b7 g$ B4 B4 z; p/ ?# Q/ c3 C: S5 {: M
6 Z, x- F. o! M( ^0 u: N
事情是這樣的 ... 在我國中的時候 我社團是童軍團 我是裡面的聯隊長
! L7 I# H* U0 m4 w; ~有當過童軍的應該都知道 ...
& ^7 m% x' t1 C4 Z: W在某次辦團慶的時候 很成功' [( E$ I( F; t+ i! l/ b- O" U
直到晚上要夜叫了9 l- b- {0 R8 }6 x6 A! r6 A% f
我們童軍夜叫之前 會先在團部面前整隊( o" Y! Z" m% s7 ?) b! O' x$ }
準備燒香拜拜 當時 我在前面宣布一些重要事項
! p6 m+ k: l) e% b像是不能叫本名 . 不能拍肩膀及頭部以及聽到人家叫你不能回頭等等 ..
% o5 R3 O; G0 y  R- `% \3 K夜叫就開始了1 j/ d3 o9 D# m- Z% D. b- Q# Z( W
我們夜叫內容是把整個校區都繞過一次7 j8 h* X: ]! \+ n! Y( q$ D: S/ ^5 P* z2 y
我是聯隊 擔任巡視各點的安全以及小隊狀況5 x# P* G. Y: j+ X3 |0 X3 x
但我真覺得沒什麼好巡的 我就跟女聯隊長想說跑去副聯隊的關卡那邊關心一下好了% p& n0 z7 q8 b; T
副聯隊長是在樓梯的 負責用火球製造鬼火 說真的我覺得真的很鳥 ...
) G" d" F% h& k4 e* s只是夜晚的學校增添了不少恐怖以及詭異的氣氛 .... A$ n* r& a! k$ {% M
在副聯隊的前一關是廁所的 也是我們器材長站的位置
! {: r# E! t. |0 Y5 `, m) Q  C1 X他則是負責沖水聲以及製造音效嚇人& A$ V8 i3 Z+ H
當時我跟女聯副聯在聊天 不時聽來前面幾個關卡學弟妹們的尖叫聲
* C% j; D. E7 }7 n/ k. D0 U可能是地點也在學校 讓學弟妹們嚇得前進速度超級慢 ...# w6 h/ J- w/ X6 A: _* v- O4 g2 i
陸陸續續的小隊幾乎都過了
3 Y  f5 T% Z) h  ^  t! S最後一隊也在前面關卡嚇得尖叫聲連連
+ v3 n# z2 X7 H9 N6 f過了 20 分 我們覺得很奇怪 怎麼前面有尖叫聲 不過也太久了 ?- ~/ k) V. t3 `. e' S& X0 |, D! j
是嚇到腿軟走不動了嗎 ? 心想我們準備的也沒那麼恐怖% x! h) J/ c% k: H6 [0 s
我們三個就前往器材長那觀想說探探究竟; p, c# R3 w( Z7 x; F3 f4 \1 p
一到廁所格外安靜 突然聽到沖水聲說真的我也嚇了一大跳
' K) j9 p, I( A( D6 U+ L門突然碰的一聲 馬的我真的快尿出來了
5 T2 R* ?+ n3 h原來簡單的幾個動作可以這麼恐怖 - -
/ T! {1 ]4 O) z7 l$ L7 N我馬上喊他的綽號把他叫出來 遲遲沒回覆
' y( h+ z! M2 {, ]當下真的快閃尿
, h) v4 J' P. S; M結果我推開第一間門 喔 ... 他給林杯坐在裡面玩手機
/ v6 ?0 P4 T5 d4 w8 N5 d他說他還以為是小隊到了 也是因為等太久沒等到 才會玩手機打發時間7 a& I6 K. D0 m! R3 ?& \% i" ?/ e  l
聽到我們腳步聲以為是最後小隊到了 6 n) ~( w4 }% o2 o& r
馬上打鬧了起來 整個不爽剛剛被他嚇到先幹譙他一翻, h) d" J. _! L5 O2 t) e
我們四個討論了許久 就決定再往前一關看看 因為真的太久了" {0 I# F& `, E0 X8 L
於是前往公關那站3 |) M# m' ]- ^& c9 d# \9 O
說是奇怪 到了那邊 卻沒看到半個人影 想也奇怪
& ?5 U2 ]2 F, J7 u& }/ _) F怎麼前面聽到尖叫聲而後面卻沒隊伍
$ C. W" M: n7 n於是我們打算從隊伍行徑方向繞回去團部 想說是不是剛剛在廁所聊天錯過了
1 `% ~% P" b! G: ~繞回去的途中 我們四個就聊一些有關於明天團康活動的事情7 W) J2 S" `" i; c7 a, ^
走著走著 突然器材長叫了副聯隊的本名 我馬上幹譙他說
+ @; M: d1 p5 T# X# N  U% _你是學長還叫人家本名 你是智X嗎 ? 當然副聯隊也沒回他
/ O- i9 x; `6 W器材長連忙道歉 9 U) J5 Y" q1 \, @
以下 A (我) B (女聯) C(副聯) D(器材)2 i: Y) B3 O: D1 g$ k  ?, @; }

% ^# _; g# N7 F) `2 t3 vD : 欸 C 明天結束後要不要去拜拜 ?$ m+ ~/ n$ D- s% |. f+ G
C : 啊 ? 拜拜 ?" n, J$ Y0 Q- {+ Z- k
A : 好好的沒事幹嘛去拜拜 卡到喔 ?
( R+ s, }7 {1 CC : 對啊 ? 幹嘛 - -
  i! B5 Z8 v% Z7 WD : 就 ... 我一直覺得今天晚上怪怪的& D% ]' i) n  @0 b2 ^
B : 怎麼說 ?1 H8 Q; ~; [( |' J* W8 ]
D : 你們不覺得前面隊伍速度就正常 最後一隊速度不正常嘛 ?8 R8 |4 E1 u2 w& K
A : 這麼說也是 可是搞不好有比較膽小的 前面被嚇個不行了 所以關主就陪同他們回去了吧
1 U' h% M% M( k3 HD : 可是 ... 也得說一聲吧 ? 打個電話之類的 ...
- L# _$ }7 o& x; y( V' u4 B7 ?/ sC : 你別想太多 回去團部看就知道了啊
1 Q  V6 I. l# G" d: t8 zB : 對啊 你真的很神經質 這樣就要拜拜
' Z" M$ e% H  V- C. aA : 我拿出當天去廟裡幫大家求平安的護身符 說 沒事的 回去看就知道
7 L; k5 L: R& }2 r' W* K) ^  H/ qD : 頓時沉默不說話 ...
6 y+ t3 h) Z! D# V; G$ n' b回到團部 果然 大家都在那邊 當我正準備過去罵他們為什麼連個消息都沒有的時候, k0 i' V) A  m1 ]/ Z' T
女聯拉住我 指向大家的方向( [6 Z  a; }* P" o4 p4 d+ E& R
我疑問的一臉看著他 問他怎麼了 ?
' ^$ ^* d' `  l3 I' ^副聯似乎感覺到情況不對勁 馬上拿出護身符緊握在手% s  b2 l. v1 K9 t
女聯跟我說 欸 你看 那不是器材長嗎 ? 他怎麼在那邊& a2 O$ w( d3 B& B2 |
我往前一看 不看還好 看了差點罵出三字經來
( x, c$ C% m/ U4 H, M( p+ m) Z) R器材長就在人群之中耍白癡$ l- B6 {! |2 r0 ?9 \
我們三個頓時回頭 怎麼卻也沒看到人 ...
' J, w( k# r% @/ G! J6 ?& M" \3 S9 x+ G6 _

* D2 Z2 W! l! g4 t$ [( {) d& }$ [& L: O- R
那 我們一路上 那位器材長到底是誰 ....# y( b7 @; r+ Q! y3 A
回到團部 我們私底下把器材長找過來
* Z$ h0 M; o0 i( U/ `" \' r2 t問她最近有沒有到哪裡去 有沒有把今天求的護身符帶著9 G, E* x/ g' {
他則回說 沒有到哪去 護身符 .. ?
# U% a( c8 [9 Q) c& @摁 果真他弄丟了 我們就沉默了 ...% s4 ^+ j! U; z5 Z
當下器材長問我們三個怎麼了 ? 幹嘛 撞鬼喔 ?6 Y5 F: c0 J5 J' O% V" v
我們三個連忙搖頭說沒事 心裡卻不是滋味( V2 S# A( |/ M# w' M, B
想說算了 人沒事就好 改天再去拜拜& i: l# A) M8 p& f6 I& n6 v! B6 F+ K" r
先出去安頓那群學弟妹睡覺的事情好了
# J) x, `/ ~7 V5 A/ B9 d7 L2 O7 r6 D一到團部前 公關長講了一句話
  ~/ ^6 p) |( _% P/ v& x  a剛剛你們後面那位美女呢 ? 哪來的啊 ? 偷藏喔 ? 啊她人咧 ?+ J' z1 o( q7 D' g8 z* ^2 ]4 M6 X
我們三個戶看了一下 心想 .../ \: [, o, T% A; {
不是吧 ? 為什麼看到的是不同人 ...
4 F8 H. X$ B2 S* c# z, ?' o
, d/ m, D7 t0 c" M. i- P5 r2 _) j. @- d' e
5 S5 {5 Z$ `# B& A
! ?% }/ T2 M0 i4 _
+ @! j. \$ X1 M
' w- }7 P( a& ?0 b

回復樓主 親!! 現在是後半夜!妳失眠啦?餓啦?通宵加班?還是想WK啦?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info@waikeung.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