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247 回復:3 發表於 2014-9-8 10:31:01
累計簽到︰1488 天
連續簽到︰10 天
發表於 2014-8-29 14:0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金贤重女友 金贤重女友A某是谁[6P] [複製鏈接]

金贤重女友A某是谁韩国艺人金贤重日前被一名自称为金贤重女友的女子以暴力致伤,伤害罪检举,首尔松坡警署已受理此案,不久后将传唤金贤重。
, N5 s# Y, q0 \7 G; G; I: F% M9 q: ?/ n# v3 F
韩国艺人金贤重日前被一名自称为金贤重女友的女子以暴力致伤,伤害罪检举,首尔松坡警署已受理此案,不久后将传唤金贤重。金贤重的经纪公司表示对此不知情,需要向他本人进行确认。
/ `( ^9 N1 e% Z: H" ^: p* A0 k
  y# z/ w5 d$ W
5 r2 b# T1 U; d, |0 b

0 G# C) F) x) V受理此案的首尔松坡警署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名报案的女性自称从2012年开始与金贤重交往,并在今年5月末至7月中旬期间遭到了金贤重多次殴打。这名女性称,自己在5月末发现金贤重还与其他女子有来往而和他发生争吵,而每次争吵都遭到了金贤重拳脚相加。1 C- @, g2 d9 g4 a9 @- w

- a$ V& ~1 B# D& j+ e5 L

" `, q3 L( F) B. c2 N. M0 C' \7 f这名女性称,今年5月末,自己在金贤重的公寓遭到了对方殴打,脸部、胸部、胳膊、臀部均受伤,两周才痊愈,而在7月的一次争执中,金贤重再次对她行使暴力,导致她右侧肋骨骨折,六周后才痊愈。A某称,5月到7月这两个月时间,自己与金贤重的关系基本就是殴打、道歉、原谅、再次殴打的循环,因为状况越来越严重,她为了保护自己才决定向警方报案。
1 ]* ]2 e- c3 A+ k2 N. v, y* l+ z3 {
, }1 c1 _/ v3 Y+ J9 Q
8 K9 U4 Q: r' Z5 |3 s- z1 w
金贤重女友A某是谁只能说我无法确定。目前得出的结论如下: 1、Chakra的皇甫惠静理由,在“我们结婚了”节目里,几乎啥事儿做过啦,而且金贤重在强心脏里提及的所有内容,几乎完全符合。但是也就是因为这样,该选项的质疑也很高。但是大多数人都希望是她。, B$ L/ d* S. e" V* s2 B* N6 z! c
( n6 t9 g3 O* \

( N+ T( K. z2 Y* D# R
4 `+ a" ]4 j7 r& K
2、sugar的朴秀珍理由,某些老粉说的,而且还一副很确定的口气,奇怪? 但是理由不详,老粉没说,若有人知,请告之。8 `: t: L- l2 y7 _4 O. E" ~- b/ I

1 i/ R- J* V* C, y- ], g

6 ?  G6 U+ Z9 `/ h8 d3 [/ R* d% U; h

8 L! @. Q- K4 V7 Y! |2 i3、天上智喜的Stephanie 这个的理由就更不详了!我翻了半天都没找到他们的关联。顶多就是金贤重曾经在Xman之类的综艺节目有和她凑过罢了。但是说到组合艺人的话,这个算可以凑一脚了。 and,还有人说是少女时代的Tiffany,貌似Tiffany也是和金贤重在skarting、明星金钟之类综艺节目上有交集吧。刚刚看资料的时候发现Tiffany的英文名就是Stephanie,敢问这有啥联系么? 【PS:】但是靠谱的、被人言之凿凿的也就这么几个- -..我还看到有人说是具惠善呢,我晕死。 至于孙丹菲,貌似她不是偶像团体艺人吧?顶多是和金贤重三星Haptic Mission有广告合作而已。我个人是打死都觉得是皇甫惠静-0-!!!哈哈o(∩_∩)o... 因为推测了半天- -唯一觉得目前完全吻合的就皇甫嘛!; o' G5 u; f! S6 o1 U5 i! j
& l. Y/ @4 n  J. c. s4 A7 W5 I
4 U( B, i# a- a6 ]
累計簽到︰1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4-9-2 13:54:07 | 顯示全部樓層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没想到金贤重这个小伙子是这种人啊 暴力倾向 太可怕了啊
累計簽到︰1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4-9-8 10:30: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图有真相,还真是能上图啊!!!:)
累計簽到︰1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4-9-8 10:31:01 | 顯示全部樓層
有图有真相,还真是能上图啊!!!:)

回復樓主 親!! 現在是淩晨!妳失眠啦?餓啦?通宵加班?還是想WK啦?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info@waikeung.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