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81 回復:0 發表於 2014-8-29 09:31:44
累計簽到︰1408 天
連續簽到︰9 天
發表於 2014-8-29 09: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西洋星座] 成天活在自我世界裏的12星座 [複製鏈接]

長大以後發現,和你說知心話的人越來越少。會因為顧忌朋友的關心而佯裝出自己一副無堅不摧的樣子。成天活在自我編織的謊言之中。我很好。我沒事。久而久之,連自己都分不清哪個才是真實的自我。當眼淚成殤,才明白,原來一切最終隻是一句對不起,我根本沒有想象中堅強。
; N! O+ Z" V( q4 U  對於十二星座而言,我們有何嘗不是一直活在自我的世界。0 `8 }. u" N: ?) T3 R

+ m" E, t0 I0 g7 f( c5 l! p5 \5 y
# D) c/ u! n+ d9 F4 Z( l  H4 [  第一名:雙魚座; J6 z  {9 f; F8 B' P
  雙魚座是脆弱多情的,她容易感動,容易受傷,需要嗬護,但是她也是固執的。對於雙魚座而言一旦敏銳起來,他就會一個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裏,無愛,不再願意去守護,不再去偏執,無論是友誼還是什麽,隻是不想相欠。什麽時候雙魚座能找回曾經對朋友的執著就是她逃脫這個密封的時候,但是這個世界真的是非常的漫長,需要足夠的耐心等候。
' {* j+ v& P- c+ @
2 [5 ?  m$ U( [2 l# i" b
6 i/ Z) Y5 Y1 L1 ]  第二名:獅子座7 M$ |$ a" r& {0 {
  獅子座的冷艷高貴氣質,讓他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完全不理會外面的世界。雖然偶爾被覺得不懂人情世故,可是他們是自由的,無拘無束。自負讓他們不需要俗世的眼光去評鑒他們的好壞。反正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現在人設的陷阱這麽多,想不被坑心就要遠離。談得來的始終談得來,談不來的怎麽都談不來啊,所以繼續高冷吧,獅子!
; A' u: l! h# c, R, }9 f/ |( N. v* s9 y( A. i, w
4 t8 `. ^" O8 S& |/ [9 \6 C4 Q
  第三名:處女座: a7 m  O8 u3 `% E4 [7 T" M
  處女座因為傲世群雄,所以他活在了自己的世界。坐在車的角落,戴上口罩和眼鏡,音樂調到最大聲,遠離塵世的喧囂,一個完全活在自己內心世界的人。他心裏憋著對著這個世界多種吐槽的粗口,但是就是不說,因為他喜歡這樣隻有自己看明白的感覺。處女座認知的世界是不完美的,它的殘缺的,這點讓他覺得心塞,不願意和世界交朋友。但是其實世界也沒空搭理他啊!
5 U  I+ p' J, ?
8 f, ^( H1 P( f1 Z
6 G- c8 p" T9 G" l  C  第四名:巨蟹座
: R& R) n9 e8 t9 n. m9 G' l! I  巨蟹座的封閉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隻要老公孩子都在,管他媽世界多精彩。然後永遠都隻活在自己世界的人,真的很可怕,好像全世界人都是隔離著她似的,每天不聽地念叨,像索魂似的教唆自己的老公孩子,不願意了解新聞,也不想知道這個城市的頭條,就想著一日的衣食住行,營養搭配。總之,完事以和為貴,家和萬事興。鬧革命,關老娘屁事。( O) y, y9 _# _! R3 M9 H
; H  X' Q! r" R: k& F% V% ]
5 I# P5 S( Q! Q9 e7 n; J: y- n
  第五名:水瓶座
7 F* _0 Z8 X9 g" I: t9 f! `/ q6 C) I  水瓶座可惡的是成天拿那些美好向往遠方來搪塞自己,從來不考慮家庭的安穩與妻子的渴望,用自己編織的謊言來蒙騙自己和不明真相的親人;可悲的是那些不諳世事、隻活在自己世界的伴侶依舊甘願在思想上為他傷透心,成為水瓶座追求自己的忠實粉絲;可嘆的是,依然還有內心充滿陽光的人在盡自己的微薄之力,為了他的執迷不悟默默買單,苦苦等待。
$ Q9 N- S: n* e! [4 ^
# S% i+ Y) J* B7 @4 x$ E( ~6 G- |% H
  第六名:天秤座; R! |/ \- M. _* @  D' s! T3 k
  特別愛臭美的天秤座,自我一點,活在自己的世界也是情理之中。而且他還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執行,這樣的心情讓他愛上了孤僻帶來的安靜,不喜歡喧囂的熱鬧。大門為天秤敞開著而他反而不去,很難進入的,他帶著一股沖勁還非去不可。邏輯裏這是追求內心的感覺,心距的拉近。其實這不過是天秤座一種喜歡抓空的感覺,自我揮霍的快樂。7 K1 y5 f$ V% {1 h7 w

: ^& T  x7 [, L5 ^" t6 W) I% M- }, M( J1 r5 Y! i" |
  第七名:射手座) _, v3 Q% D2 K6 l) F+ j2 R
  揮灑久了的射手座好像慢慢習慣了沒人懂的生活,久而久之射手座就會認為其實隻要自己懂自己,別人懂不懂無所謂。日積月累的好像也沒有以前那麽在乎別人,這樣一個保護色讓他會一開始覺得驚喜,慢慢開始失落。最後變成習慣。都是一個過程,但是這樣的自我封閉,是真實的給射手座帶來安全感,一直在漂泊的他很需要一份獨守的寧靜和太平。( H4 ]) G% x1 c& w

. m* a: ~# \3 a/ M- r( L& `3 u# ?) v! g
  第八名:金牛座
! M  ^: Q$ W. r7 F2 u  金牛座並不是一個會患得患失的星座,但是經常會覺得厭世。聽人講話不用心,偶爾走出來想和這個生活談談,雖然態度依舊不誠懇。最悲哀的感覺就是在別人看起來金牛好像什麽都有,什麽都不缺了。但是自己想想其實什麽都沒有。金牛座就會開始自嘲,你能看到的隻是我想讓你看到的。這樣的想法有一段時間會讓金牛開始自我檢討,然後不能積極進取。
% f5 U/ g  W) o+ F$ z/ B( k
1 t" p2 X# c$ Q& `9 q9 B7 D& G% b0 C' |# t2 B1 }
  第九名:白羊座0 t0 G  U  e: F& K& M
  白羊座經過了太多的經歷,看透了世界,活出了灑脫。既然很多事情都不能共識。言語也隻是無力的。所以,他就也不用嘗試去改變自己,因為他們活在自己認為的世界,活的自己很開心。不要以外面的世界的眼光看待自己的成功或者失敗。所以笑而不語,一切順其自然。活出自己的觀點,不動氣,保持自我,這才是白羊座想要的一份純真。
# ?2 x+ L3 O5 F, |# t% n
; A9 l( @+ Q7 e# M2 u/ e3 T" h' h
/ x; [$ v) b  n) `) K. P' M  第十名:摩羯座2 k7 }. {9 C; Z, F8 {6 @0 K! F0 E
  摩羯座是一個沈得住氣,撐得起一片天的星座,他們往往認為活在自己世界的人是好,用習慣了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事物,遇到逆境不會去埋怨,也不會覺得不理解,那些都很正常。慢慢的學著坦然,會讓自己好受點。橫豎結局都是一樣的,什麽大大小小的事,隻有想開和想不開,就看當下用什麽心態。所以,不會過分強調自己走進去或者逃出來,一直都是顯得很格外的睿智。
* k7 g. G! z% w+ [! m' O& c! D# n' x1 k1 F. a5 \. I( A# L6 V

8 D* @+ i5 ?; A, _: Z+ E  第十一名:天蠍座9 q# I7 G4 P- a+ N
  天蠍座喜歡自己與眾不同的視覺,總是去招惹一些跟自己在不同一個世界的人,把自己的感情、所謂的愛,浪費在那些人身上然後抱怨命運不讓自己獲得幸福。天蠍一直活在自己營造的那種又痛苦又殘酷的美感裏,覺得真實的世界裏這個庸俗,那個現實,隻有你跟別人是不一樣的,隻有你是真性情。但是往往給自己帶來滿身的疲憊。
1 T* b9 ?! z( n) ], Z. }; v& ]) O
# {; b, x! b9 r& ~
6 {' _- U. M: |; m$ B, i; J  第十二名:雙子座9 Z3 k6 W2 d# L$ r
  一直都容易喪失自我的雙子座,相比較十二星座,算是最不容易沈迷在自己世界的人。因為話多,喜歡溝通,喜歡看看別人眼中的自己,讓他顯得分分鐘都在交流。對於別人的意見在乎的要命,而且一直都在改進中,雖然有時候不夠深沈,但是相對而言還是健康的,因為陰霾的負面情緒也會在交際中減弱下來,不會太自我,可塑性較強。

回復樓主 親!! 現在是淩晨!妳失眠啦?餓啦?通宵加班?還是想WK啦?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info@waikeung.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