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328 回復:2 發表於 2018-5-18 07:51:22
累計簽到︰1119 天
連續簽到︰121 天
發表於 2018-1-12 21:2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笑话10则 [複製鏈接]

1.今天骑电动车到半路,突然轮胎破了,还好手机里有以前别人贴墙上的修轮胎号码,直接打了过去,过了一会,一大哥,带着墨镜,开了辆宝马X6到我面前,问,兄弟,你修车啊,我当时就蒙了,在大叔修车的时候,我前前后后问了不下十遍,修轮胎多少钱………还好最后只收10块钱!吓死了我了……………修个轮胎这么大排场!!!
& M0 o( y1 k+ O% ~2.陪老爸逛街买衣服,进店是个帅哥接待,买单时我爸对帅哥说:小伙子,我忘带钱包了,要不这样吧!你加我闺女微信,让她转红包给你”果然是亲爹哈!分分秒秒就帮我搭了个帅哥- g$ ^  K8 F* V( C+ n
3.逛商场,看上一件较贵的衣服,问是否能打折时,遇到带女朋友逛街的前男友。正不知所措,没想到前男友怪声怪气道:“看来分手后你过得不怎么样嘛!”我不露声色的说:“这阵子又买车又买房的,你前几天借给我的钱迟些再还你!”他女朋友一巴打过去:"尼玛,你拿我倒贴的钱倒贴出去?"
  u; T2 [: Q: C/ k0 s/ O) T4.爸爸:你长大了想干什么?
9 h; i9 _2 f  A4 s- _$ t+ _7 u 小明:做个病人!8 P# v5 N/ l5 J6 {# Z& a  K
爸爸:傻孩子,哪有人想生病的?
: g0 I9 K, O% I8 C3 P 小明:那就做医生!* c3 Y. x) X3 }3 F. b# J( N+ t
爸爸:做医生不错,如果不做医生呢?' t* O: U* G! V5 \7 L( C4 A3 M
小明:那就当个电工的。% A" j9 P  p. z  Q4 u+ Y: h5 Q0 l! P
爸爸:电工有什么好?' w7 v6 X& m, H9 t
小明:要不就送快递?; y! A$ p* V) Z( F
爸爸:你是不是偷偷看我我电脑了?
0 G' U- a, Z5 u 小明:爸爸我错了,我要好好学习,你给我请个家教吧!
2 c2 ^& i# Z8 U- E, b! L5. 老师:体现男尊女卑的句子有哪些?+ ]9 p/ D/ G0 d" W$ a
小明:同样是人体描述,你MB是骂人的,而你爸屌则是赞扬。  Q  s- K. O) S. ^& T' G
6.今天我就问老婆:挨~我说老婆,你长那么漂亮为什么会选择嫁给我。; A" s( r4 d% l/ r3 @2 d
老婆说:你记得三年前,你给了一个糟老头子十块钱么?那糟老头子拿着那十块钱去彩票店买了张彩票,中了一等奖。他先去了泰国再去了韩国,最后回来找到了你。
9 s) x. h' P9 Q: V- X7.相中了商场里卖鞋的一妹子,经常去她店里装作买鞋,但约了几次都没能成功。今天我去她店里,让她拿双鞋子试试。我穿在脚上:哎呦喂!你这个鞋带我可不会系,你帮下忙吧!妹子帮我把鞋带系好后,满脸羞红地说让我今晚等她……, p9 ^( _- w% J# M. H/ O
8. 去买烟,手里就剩下20块了就问老板:“20块可不可以卖我一盒玉溪?”老板十分爽快的说:“当然可以啦!”说完只见他从柜台里拿出一盒玉溪,拆开包装,取出两根,然后把剩下的给了我。。。& N7 e) Y/ S& l. g- R% L
9.老婆:“亲爱滴,明天俺妹要来。”
" T! T3 n% v3 q' ^/ G) C老公:“哦!小姨子来有啥事?”/ B; e/ t: c# h8 C: S. ]
老婆:“她跟老公吵架了,听说他老公出轨了。”
) m9 a8 p  o3 D- ~) s% p老公:“唉!现在因为出轨闹矛盾的夫妻真不少!还是咱家和谐。对了,他老公跟谁好上了?”7 K" \7 o0 s7 G5 D0 X7 o: q! m! l
老婆:“她老公跟他大姨子好上了,所以俺妹这不是来算账了……”
' }. v; T- t' ^7 R; ^! L+ e老公:“……”) Y" M8 q. Q9 g- D" v4 ~
10.邻居家来了朋友带了个小女孩,和她家的小女孩在一起,两个四五岁的小丫头,在门口大声的喊:老子明天不上班,巴适得板……
累計簽到︰11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8-4-12 20:55:15 | 顯示全部樓層
很讚的文章,謝謝咯!相信WK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
累計簽到︰33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8-5-18 07:51:22 |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大大的辛勞分享!我會繼續在WK關注大大的文章!

回復樓主 親!! 早上好! 心底有WK、心情就會飛翔,心中要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info@waikeung.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