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132 回復:0 發表於 2017-1-4 14:47:22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7-1-4 14:4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乱伦王中王》(全本)作者:佚名 TXT [複製鏈接]

《乱伦王中王》(全本)作者:佚名  TXT
2 p% Q  s' q4 @3 o% _【内容简介】% N$ y4 p  B0 u. Q5 ~9 Q
' U# A& O5 o. j8 k, [+ }
7 E1 y' }# |- Z1 t
  我叫白玉,今年十七 岁,我长的高大健壮,英俊潇洒。爸爸叫白大雄,50岁,妈妈叫田天凤,38岁。我家住郊区的花园别墅,家境富裕,很小的时侯爸爸就给我说了三个媳妇,让我长大后选一个。我们这个家每一份子的生活都有点不正常。爸爸每天忙着事业上的交际酬又不时到各地分公司去考察业务,钱是赚得很多,可是一年头真难得见他一面;妈妈又因为 爸爸常年不在家里,精神和心理都觉得很空虚,只有藉打牌和出国旅行来麻醉她自己,让她有事做,因此也是几乎常常不见人影,每天若不去朋友家里串门子打牌,就是不在国内,出国游玩去了。所以我在家里是完全自由地一个人生活着,肚子饿了有女佣人煮饭给我吃要用钱在爸妈的卧室里随时都有十几万的现金供我随意使用,因为将来不愁找不到工作,只要接下爸爸众多公司的其中一家,就够我安渡一生了,所以我在课业上也不是认真追求学问的学生,只是生活中觉得没有什么目标,充满无聊和空虚。
' X3 Q7 S, x8 `: K% u0 }
( r/ }0 X# t7 p! y& U( F  这天,学校下课后,我不想回那没有温暖的家里,一个人在街上毫无目的地 闲逛着。忽然背后被人拍了一下,回头一看却是我有一次在舞厅里认识的别校学 生,他平日在学校的成绩并不好,但是鬼名堂懂得特别多,吃喝嫖赌样样精通,他一看到我,宛如见了救星一般,直拉着我要借五千元,我问他要这么多钱干什么,他神秘地挨近我身边低声道∶“我知道有一个地下俱乐部,是一位外国人设立的,只限会员加,我一个朋友最近加入了,说里头大约有男女会员两、三百人,如果加入这个俱乐部,里面的女会员燕瘦环肥各擅胜场,只要双方合意,马上可以带到里面准备的小套房里结一段露水姻缘,事后各分东西,不必负任何责任。# X+ Z* @. i3 U9 w
) D9 r: ?& }8 y) G( C5 Q3 z
  听说有许多在校的女学生、上班的女郎,还有些得不到爱情的旷妇怨女参加 这个聚会,只是男人加入要手续费五元,之后每次参加又要缴一千元的场地费 ,女人参加则只要交第一次加入的手续费用,以后都不用再缴任何钱了,你有没有兴趣去参加?我的朋友可以帮你做介绍人,不然如果没有认识的人引导,陌生 人是谢绝参观,不得其门而入的唷!”
6 ~3 g$ \# y" }2 S" v' N
. U% @/ p( y2 b+ |# t9 E  听他这一说,我早就血脉喷张,恨不得马上冲过去,忙不迭地答应他借钱的 要求,并且爽快地说如果能连我都能参加的话,这五千元就不用还我了。他听得 大喜过望,马上招手叫了一部计程车,两人直坐到郊外山麓的一座幽雅的别墅外,付了车资进门去了。
7 a  H: l: q* Y* `, ?
# S  [) K' [  J# h* C  他的朋友早就在那里等着他来,经过一番交涉,我也正式参加了这个俱乐部 。我从口袋里拿了一万元替他和我自己缴了报名的手续费后,他的朋友从休息室 的柜子里取出了两幅面罩,各给了我们一人一付,并且说明这是为了有些参加的会员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的身份,俱乐部所做的保护措施,当然如果男女双方在欢好后认为可以继续交往,尽可摘下面罩互换地址电话,以后还可以重续旧情 。这是个天体俱乐部,所以规定与会人员一律裸体参加,里面的服务人员也不例外,所以我和我的朋友脱光了全身衣物后,就说好不必相候地各奔前程自寻欢乐去了。
6 |9 J4 g1 Z! \* H+ a- P
$ `2 m, Z- v3 y$ {+ z' }# [  我刚一踏入大厅,耳中便传来悦耳动听的音乐,四面装璜考究,空气清爽宜 人,配上柔和而略暗的灯光,十分幽雅高尚。我在柜抬边自己动手倒了一杯洋酒 ,来到舞池旁,从面罩的眼洞里望去,只见与会的男士们各个寸褛不挂地站着谈,有的肥胖如猪,挺着大肚子也不嫌累;有的却又瘦得像只子,身上的肋骨一根根的都能看得很清楚;而女仕们则乳荡、臀浪猛摇地在四处晃来晃去, 大概在诱引着男人们的眼光,好让他上前去搭讪,合意的话两人才能成其好事,相偕去寻求巫山云雨的好梦。
) ^9 C& d2 q; J
: i" {  Q% a4 n# y  h  这番女体纷列的美景,看得我胯下的大鸡巴硬涨涨地绷直了起来,几乎顶到 我的小腹了。这时有一位娇小的女郎向我身边偎了近来,她带着小白兔的面罩,两颗水汪汪的媚眼从眼洞里秋波闪闪、默默含情地望着我,面罩盖不住的艳红性感嘴唇,微微地向上翘着,一对肥嫩的豪乳,尖耸挺拔地傲立在她的胸前,窄细的纤腰盈盈恰可一握,浑圆肥大的屁股,一步一颤地惹人心跳,肌肤雪白滑嫩,全身充满了妖艳的媚态。. y, `) e! o$ y/ _

" }0 a- X7 z/ l* A7 u6 G  她走近我身边后,靠入我的怀里,我忙把手环上她的细腰,她“嗯!嗯!” 地轻哼两声,已献上她的两片香唇朝我嘴里吻来,我们的两条舌尖不住地在彼此 口中吸吮着。这烟视媚行、秋波含春的美女,发香和肉香不停地刺激着我昂奋的性欲,香甜的小舌尖一直在我嘴里翻来搅去,坚挺的双乳也不住地在我胸前贴磨 着,让我爱不释手地揉搓着她的乳峰,一只手则在她的趐背猛力地捏抚着白嫩的大肥臀。
# S# O: N0 ^- j0 T3 F
+ l0 ^( ^1 v* b2 s: B: r& C7 V8 B  我感到一股又湿又黏的热气在我胯下拢罩着大鸡巴,抽空往下身一看,哗! 好美的小屄,阴毛浓密地分布在高耸的阴阜上,我用手去摸摸那娇嫩柔滑的小肉 屄,湿漉漉地摸了一手她的淫水,接着把手指伸进屄里轻捏慢揉着,只听那美女在我耳边叫道∶“嗯┅┅亲哥哥┅┅你┅┅揉┅┅揉得┅┅妹妹┅┅痒死┅┅了┅┅喔┅┅ 喔┅┅妹妹┅┅的┅┅小屄┅┅被你揉┅┅得┅┅好痒┅┅喔┅┅哼┅┅嗯┅┅ 嗯┅┅”: i% a/ R1 [$ P

3 t' q6 j4 ^. Y# p  这美女被我的手指一拨弄,使她欲火高涨,偎在我怀里的娇躯轻颤着,我再 加紧扣弄的速度,更使她舒爽地直扭着肥臀在我的手里转着,柔嫩的小屄里也流 出一阵阵的淫水,浸湿了我挖她小屄的手指。这娇滴滴又骚浪又淫媚的美女被我调弄得忍不住在我的耳边道∶“哥呀┅┅妹妹┅┅的┅┅小屄┅┅痒死了┅┅快┅┅快嘛┅┅妹妹要┅┅ 要┅┅你的┅┅大┅┅大鸡巴┅┅快肏进┅┅妹妹┅┅的┅┅小屄嘛┅┅喔┅┅ 喔┅┅快嘛┅┅妹妹┅┅要┅┅大鸡巴┅┅嘛┅┅嗯┅┅”
/ E  K6 M4 s. X* \& g% T: s! _0 c9 c/ \$ D7 Z* @+ w
  我见她浪得不顾矜持地求着我快肏她,也没有时间再带她进房里作爱了,因为她的身裁比我矮,于是举起她的一条大腿,大鸡巴对着那柔嫩的小屄“滋!” 的一声,把大鸡巴连根肏进了她淫水涟涟的小屄里。
' R( D1 V' w9 i+ L, i7 S8 V# p% C6 g: p" P9 {
  这一狠肏,使得那娇媚的美女胴体起了一阵的抖颤,接着努力地扭摆纤腰, 款款迎送,好让我的大鸡巴替她的小浪屄止痒。我只觉得大鸡巴肏在她的小屄里 又紧又窄,阴壁的嫩肉夹得我非常舒服,于是一边抱着她的娇躯走到墙角,一边耸动着大鸡巴一进一出地肏干起来。9 V/ X# B8 j5 r2 c

) H  k; {/ o) O3 u2 r: D$ t6 w% @  那美女不顾一旁还有他人在看着我们的活春宫,爽得浪声大叫道∶“哎哟┅ ┅亲哥┅┅你真会┅┅肏屄┅┅妹妹┅┅的┅┅小浪屄┅┅被亲┅┅哥哥┅┅肏 得┅┅美┅┅美死了┅┅啊┅┅喔┅┅用力┅┅再┅┅再深一点┅┅啊┅┅好┅┅好爽┅┅喔┅┅喔┅┅”7 w. N% z' U+ [0 ^1 G
: l# P  v( y) F! ?0 x" d- G
【解压密码】:999
) n3 T  B  j5 ?: @( z【下载地址】:http://www.feimaott.com/file-713610.html
. e' S. ~/ F, d【下载地址】:http://amtnic.com/file/70f68ba5c68f04db.html
9 _* t& v+ W/ Y; V
& q; L/ I, l/ z& }9 p) F- C

回復樓主 親!! 現在是後半夜!妳失眠啦?餓啦?通宵加班?還是想WK啦?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info@waikeung.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