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綜合論壇, WK综合论坛

查看:86684 回復:2108 發表於 2012-5-10 18:59:08
累計簽到︰16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2-5-9 10:35: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技巧分享] 一个简单、有效的让女人为你口交的方法!我的成   [複製鏈接]

一个简单、有效的让女人为你口交的方法!我的成功率是100%3 y" ]! A. D" n& Q8 s. ^
    好像很多狼们都特想让性伴为自己bj,但不能成功,本狼很奇怪。我所有的良家性伴基本都给我bj,有的本来就会,有的开始不会,但后来在我的调教下,功夫都很好。以下的方法仅限良家,关爱您的健康,请勿在小姐身上试!而且我估计效果也不会好。
+ h7 t; }. ]) J+ ]! i% d0 N8 x 女人既然同意和你上床,让你插,就表明她已经在性上接受你了。+ {  u" k, S& ]: L% d4 ~) t0 o
不给bj的原因无非是两点:
2 \% A3 M" [  s+ k. D1、不卫生 。- k; {8 j) k/ P( r% k, D5 {
2、屈辱感。
9 ?0 Q$ G# f1 N: L
遊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8 b3 w/ s8 z$ O0 c$ A
4 Q6 \3 E4 x* Z& |9 [) {& d! z/ @回复一下!记得回帖,壮壮本狼的人气。毕竟本狼让你们以后都能搞定女人的嘴

評分

參與人數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江湖水 + 4 優秀文章,支持!

查看全部評分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2-5-9 18:34:32 | 顯示全部樓層
VIP精品區,資源無限好賺金任務區,輕松賺金幣
加入VIP,享受高級特權宣傳賺金又升級,超級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2-5-9 21:19:03 | 顯示全部樓層
复杂复杂啊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2-5-9 21:52:28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2-5-9 23:1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楼主给力学习下
累計簽到︰57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2-5-10 02:03:45 | 顯示全部樓層
支持发帖,反对隐藏。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2-5-10 10:12: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 樓主(lk09029) 的帖子

bj??还弄明白,看看你的招数吧,,看了可能就明白了

尚未簽到

發表於 2012-5-10 16:14:50 | 顯示全部樓層
百分百的成功\率,如果真是这样那就要好好的请教下了
累計簽到︰21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2-5-10 17:07:42 | 顯示全部樓層
这个要好好的学习一下了
累計簽到︰2 天
連續簽到︰1 天
發表於 2012-5-10 18:59:08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错,学到了很多东西,下面就照着试试啦.

回復樓主 親!! 現在是淩晨!妳失眠啦?餓啦?通宵加班?還是想WK啦?

 分享同時學會感恩,一句感謝的話語,就是最大的支持!  歡迎交流討論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注册

本版積分規則



c重要聲明:本論壇是以即時上載言論的方式運作,WK論壇對所有言論的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言論只代表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務必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由於本論壇受到「即時上載言論」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言論,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內容出現「真實性、立場及版權」等問題,請聯絡我們:info@waikeung.net論壇有權刪除任何言論(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SiteMap[網站地圖]

發表新帖 返回頂部